紫色的彩虹🌈

👀主ye背景

《是假圣女,但众神痴迷》人工小说

  需看个人简介

5年后,假圣女穿越到了如果真圣女出现就会死去的假圣女身上。

"老实呆着吧,这不是机会吗?"

只要把圣女身上的工资攒起来,至少也是个包租婆了吧!

所以本来打算适当地演圣女后逃跑的...

怪不得众神状态怪怪的?

[知识之神黑塞德观察着你的身体,松了一口气。]

[只有自爱之神傲慢宣布要杀死对你不敬的狗崽子。]

[爱情之神奥德赛在旁边煽风点火。]

[破坏之神西埃尔担心你有没有受伤 眼泪哗哗地掉下来]

而且原作中对假圣女冷淡的男主人公候选人们也有些奇怪。

"为什么只要一想起你就会产生不纯的想法。"

曾担任监视者角色的大神官居然一有空就来找我?

因为讨厌我而躲躲闪闪的皇太子求婚后说:"请告诉我你想要什么。 只要你愿意,我可以献出一切。"

曾说没有感情的商团主,只要一看到我就总是想给点什么!

那个即将毁灭这个世界的黑幕,不但不杀我,还说要配合我! 

不是,我是圣女,我对毁灭世界什么的不关心! 

就按照原来的目标让我成为包租婆吧!

评论

热度(17)